close

每次接近年底..總是身邊朋友會問"你有計畫怎麼跨年嗎"...

其實...我都是被動的...

假設...沒人邀約..我想我會留在溫暖的家裡看電視吧...

但是每年都會有不同人幫我決定一切活動.....我應該感謝這算自己人緣好嗎@@|||

明明我家就離101不太遠...為什麼我每年都還是要陪不同朋友來101附近看煙火勒....

 

2008迎接2009年...鍋貼說他出國後一直都沒機會看到101煙火...所以很想看...

基於我上輩子可能也欠他不少...只好捨命陪君子..繼續在寒風中的101附近跨年嚕....

我已經...連續N年都看101煙火了...雖然都是陪不同人啦...

 

◎一年一次...忠孝東路封街...從咱們郭老大家一路慢慢往101前進...真是辛苦阿...

跨年.jpg  

◎來到遠雄樓下接可愛的瑜妹妹..不過她生氣我們都太晚來了..留她一個人在公司等待很無聊...

ㄟ....我練完舞按完摩就趕來了咩....~"~

跨年1.jpg 

◎看看..多壯觀阿...人山人海呢...這還算稍早畫面唷...

不過快要放煙火前10分鍾...這邊整個塞滿人...我想此時若在附近想跳樓的人應該會直接壓死很多人而不會受傷吧..

跨年3.jpg 

◎為了挑個好景點...挑戰高難度攀爬動作...反正跟著其他人就對了...不過這是危險的唷..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跨年4.jpg 

◎哪時被偷拍的是不知道啦...看看我...多可憐阿...寒風中等待101煙火秀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想對郭先生唱..." 為你我受冷風吹.......... "

跨年9.jpg  

◎寶貝都冷到失智了....還是你在看哪個正妹...

跨年8.jpg 

◎為你我受冷風吹....罪魁禍首就是我的好麻吉啦.......

跨年11.jpg 

◎我的好姐妹...又一起度過一年嚕...那天瑜妹妹打扮可是非常像個日本妹呢...

跨年13.jpg 

◎好快唷...2009年了呢...真是時光飛逝.......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幸福、平安、順利唷

跨年15.jpg 

◎愛耍帥的寶貝...

跨年20.jpg

◎辛苦的司機先生..哈哈..懲罰你開車帶我們出去玩..以彌補我為你吹冷風

跨年18.jpg  

◎可愛姐妹花...ㄚ...雖然黑眼圈給他有點可怕..但是不影響我的美..XD

謎之音:我想我的自卑感是來自我身邊的人都有著強大無比的自信心吧...

跨年19.jpg 

其實...101煙火秀很好看啦..

這次挑的點很棒...錄起來超美又清晰的說...臨場感也很棒...

辛苦是有代價的^^...

咱們這群朋友也在一起10來年了...真是時光飛逝阿...

希望未來都一直這麼要好的度過唷...另一種的白首偕老啦...哈哈..

感謝一路有你們大家的相伴唷..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