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家裡關係...昨天跟舞伴原本的課挪到今天上..

胡老師也把我們要比賽的Tango舞序再加一段...

近來因為忙...一直很擔心會趕不上比賽...因為我舞伴非常認真想要參加年底那一場....

可是舞序沒排完..練舞時間不夠...技巧不純熟...又是摩登舞新手....老實說...我不想去丟臉...可以改明年的場嗎...>"<

一回來上課新加的一段...就是連續快速旋轉...只排了4個8...我們就練到暈了...

到現在我的腦袋...都是QQQQ..QQ&QQ&QQ&QQ&QQQQ.....一直Q沒完....

大概老師也看不下去了..說"今天排到這邊..你們兩個自己練.."

而後...老師又說"後面再排一些難度高的..就差不多了"...

O.S."ㄜ...老師...你不是說把難的都已經先排在前面了..後面簡單結束嗎...怎麼感覺好像我們是要直接比職業組阿..."

 

從下午4點半上課..中間休息一段時間..晚上又一直練到9點多....

整件衣服...幾乎都是溼的...

體力...真的是練出來的...只能說自己真的是越來越耐操...

而且..有個很會要求的舞伴也不錯...逼你撐下去....

重感冒也拖著我練舞...竟然不藥而癒...病毒活生生被我累死...

這兩天沒什麼吃跟睡..照樣體力可以撐下去..

不過..真的運動好...流汗身心都跟著好...暫時煩惱可以都忘掉...

 

前兩天把相機照片上傳電腦的時候...

不小心做了一件白癡的事...把相機內容全部清除了....

雖然相機內的照片都已經存檔了...

可是....錄下來的舞序沒有....

Waltz的舞序....

就算現在練的算熟...可是......唉.....

只能保佑千萬不能有忘記的一天.........

 

休息時..阿茂問"你摸我胸肌有沒有比較大.."

"我之前又沒摸過..我哪知道..我又不是跟你胸肌跳舞..."

"我最近都有特別練耶..想說比賽快到了"

"..................."

O.S. ㄟ....先生....你要比的是摩登舞又不是拉丁舞...不需要展示你胸肌的OK?....全身都是包起來的.....

只能說...天秤座的男生...也愛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