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想不意外又是忙碌的一年...應該是更加忙碌......

而且我有預感會大發...

因為....老娘從來沒放年假這麼累過........

每次我很忙很累...得到的唯一欣慰就是外快+沒時間花錢...

這樣也不錯是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苦中作樂嚕..

 

以往..我的年假..就是回高雄去渡假...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天堂生活....

租DVD躺床上吃零食看到天亮...睡到自然醒...然後吃飯...泳池做做SPA...

一個年假10天可以養個3-5公斤...再回來台北上課時慢慢瘦回正常....

但是今年....真是不知怎麼回事....一堆不回高雄的人都來了....

塞爆我家..一樓滿到三樓..我天堂般小房間...還塞五個人睡....

根據"人氣等於財氣"的說法...我看我今年肯定有機會中樂透頭彩........

唉....我DVD今年只看了6片說..........哀怨.......

而且....放假我還睡眠不足是怎麼回事.........

連不想出去玩想補眠....還會被人家拖出門....我真是上輩子欠了你們大家了.........

於是....初五.....我被綁架....從台南綁去新竹...又一路綁回台北.......

這是我提早回來的原因ㄚ.......

雖然玩的很開心...感謝綁架我的至親好友們如此重視我.......

但是...我想補眠...我想做SPA....我想看DVD......人家放假想當宅女..........

 

話說...我是有想去台南走走...吃小吃...畢竟從我大學轉學後...有7.8年沒去過台南了...

所以...我想念豆花...

其實我們到台南已經傍晚了....因為...我想睡覺...被死拖活拖出門...

玩樂跟睡眠間....拉扯很久....所以原先想說中午出門變成下午...

再次證明..."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交友要小心ㄚ...會染壞習慣....

感謝辛苦的哲誠...一路當司機帶我們閒逛...

最猛的是..你居然有讓瑜妹妹開車....

難怪她把"最佳捨命陪君子獎"頒給你了....你猛....下次我考到駕照也去找你練車好了...哈哈...

 

◎台南安平豆花總店...真的很好吃捏....好想念唷...

好吃豆花 

◎台南古蹟之ㄧ...小小間的洋行...

洋行全貌 

◎百年樹屋...拍起來頗有陰森的感覺呢...

百年樹屋 

◎老街中...很有名的蜜餞行...不過沒買來吃...這兩天姑娘我沒食慾...因為我沒睡飽...= =

很有名的蜜餞行 

◎第一次看到北回歸線...其實本來是要上高速公路開回新竹了...不過我說沒看過很想看...

人超好的哲誠就說繞一下沒關係...其實..還繞滿遠的說...真是感恩ㄚ...

順便在此推薦一下...單身眾家姐妹想找好男人嫁的...可以私下找我幫你們介紹一下....

北回歸線 

 

就這樣...台南玩到半夜...一行人開夜車回新竹....

辛苦兩位司機啦....

其實我們兩個女生也想幫忙開車的...只是你們不願意....XD...

 

 

到了新竹...因為沒有牌可以打....

所以無聊...

無聊...就要求兩位男士給我們拍照娛樂一下....

今天主題是"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

突發奇想...想拍成唯美男男戀1-12月桌曆之類的...

於是...攝影師(瑜妹妹)+動作指導(ME)+2位性向正常的男MODEL開始浩大工程...

而基於保護當事人...此類照片只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

也避免兩位一直抱怨我們玩壞他們名聲....

所以....

我只公佈一張.......殺傷力最強大也最有FU的一張........

哈哈...我壞麻......

說真的啦...把你們拍的很唯美ㄚ......

那個幸福的微笑多有FU....

(還是幫你們澄清一下好了...這是笑場的一瞬間捕捉畫面...只是拍攝技巧太好...)

真的沒一腿??  

起先這兩位男MODEL當然很不願意配合被玩弄...

不過後來..我看你們也玩的頗開心ㄚ...

還配合想動作勒....連遠在新加坡的"洋"上次用過的十指緊扣都有....

請親朋好友們去相簿慢慢分享精采照片唄........

 

謎之音:交友一定要謹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