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比賽都決定的很趕...從上次比完年底那場比賽後...

我跟茂仔也算是休息很久了...肌肉也懶散很久了...

當然有比賽是有差的...因為會比較有動力上課跟練舞...

不過決定要比三月八日圓山飯店的比賽也不過才2週前....

最慘的是...3/2禮拜一...老師把我們舞序又再次大搬風....

這次幾乎整個禮拜至少有5天我們有練舞...跟上次完全不同...

其實..因為這次比賽...我跟茂仔兩個幼幼班的新人也體驗了很多的初次經驗...

我第一次砸大錢做了屬於自己的摩登舞衣...

我們第一次砸大錢跟外國老師上課....(被越洋搶劫...)

剛好我付外國老師學費跟舞衣費同一天....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

'' 看看...我開銷好大...一天就要花個5萬...養我好貴唷...難怪都沒人想養我一輩子...  ''

 

這次比賽前很焦慮...擔心舞衣趕不出來...擔心新舞衣澎澎裙適應不良...擔心舞序記不起來(因為手邊也還有其他很多事情忙...)..

我3/6跟3/7晚上幾乎都是失眠狀態...

我還跟茂仔說...不知道為什麼...失眠都沒睡但是精神卻很亢奮...明明練舞應該身體很累才對...可是總覺得還好不是那麼累...

茂仔說...一定是因為我3/6跟義大利老師上完課以後被煞到...所以精神太亢奮...

好啦...其實義大利老師是很陽光可愛又幽默...我還開玩笑說'' 看完老師再看舞伴就..... ''...茂仔聽完就說他不想跟我跳了...哈哈...

不過外國老師上課雖然超級貴...但是真的很厲害....

第一次深深感覺到 '' 什麼叫做身體會說話...什麼是用身體領導... ''

老師帶我完全把雙手放開...用身體帶我swing...

雖然我是幼幼班...肢體很爛...不過老師還是可以帶出感覺...真是太厲害了....

下課後跟茂仔練舞...

茂仔說..'' 老師帶妳什麼感覺要跟我說阿...我跟老師差異在哪妳講出來我才知道... ''

我瞄茂仔一眼正準備開口....他又說...'' 妳要是敢說差在帥...我就殺了妳... ''

ㄟ...這樣心思都被猜到唷...哈哈...

 

不過這次賽前真的太反常...連續兩日完全失眠...睡不著+精神亢奮...整個就很痛苦...

可是其實並不是因為要比賽緊張...老實說第一場比賽也沒緊張過...到場上才後知後覺緊張...

可能連日來有一些壓力...比如一些東西要趕出去的壓力、要練舞、顧學生、開銷壓力....

還有一種莫名的不安全感.....說不出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一種'' 不祥預感 ''....)

因為8號要在圓山飯店比賽...實在不想一大早去...這樣很累...

而且說真的...沒住過圓山飯店呢...就決定要順便去嘗試一下看看古蹟級的高級飯店...

於是3/7就去初體驗歷史悠久的圓山飯店嚕...

 

◎這是圓山飯店最普通的經濟客房...聽說原價一晚要5700唷....ㄟ...床滿硬的...

0308圓山比賽.jpg 

◎古董級浴缸....老實說已經很久沒看過飯店是這種類型了....

0308圓山比賽5.jpg 

◎圓山的特色...就是走古色古香嚕....

0308圓山比賽2.jpg  

◎這是房間鑰匙唷...''錢耶''...可不是像一般飯店的房卡喔...很可愛吧...不過挺重的...

0308圓山比賽3.jpg  

◎很漂亮的桌燈...

0308圓山比賽13.jpg  

◎無聊廁所自拍...其實是看盤的頭髮怎樣啦...上次比賽自己盤的頭髮被老師嫌棄到不行....

0308圓山比賽7.jpg  

其實圓山飯店感覺就是走古蹟路線...老實說...如果真的原價住一晚...實在貴的可怕....

不過能在歷史悠久的古董飯店住一晚也是不錯的體驗啦...

 

只是很可惜....

這次比賽狀況差到不行....

說真的...一開始Waltz音樂跑掉後...自己就已經慌了...

自己覺得這次比賽比第一場比賽感覺還差...

雖然老師有說雖有狀況...但是身體進步了...

不過心情還是非常沮喪...因為場上表現真是差到一個不行....

連續兩日失眠...腦袋反應變差、狀況不好...

真要上場前我就跟茂仔說..'' 我今天反應遲鈍、狀況差...我真的很擔心... ''

其實真要說...舞序沒記到全熟就是我們很大致命傷了...

再來就是今天反應不佳的狀況下..沒辦法像上次一樣跳錯還可以互相cover對方...

最沮喪的就是居然跑音樂.........這是最不能原諒自己的地方....

其實一跳完離場...我就很想哭了...

不是輸不起...也不是在意成績....而是對自己真的感覺很失望...

雖然大家都安慰...茂仔也說沒關係下次再比...

小珊說雖然她不懂..可是她還是覺得很美...

可是再多安慰..也比不過那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所以下午去大家說去唱歌...不要想了...下次再來過...

老師們看出我的失落感...沒有責怪...還打電話關心...只叫我不要想太多...

唉...其實這麼丟臉的表現...最怕是丟''名師的臉''耶...因為是笨徒不是高徒...

想想我們上義大利老師的課的時候....旁邊可是有7個老師再看呢...(不知道是擔心幼幼班聽不懂...還是怕我們需要翻譯...@@)

其實身邊的老師都對我們很好很幫忙....所以當表現不好..第一個感覺就是對不起大家的支持....

唉....希望下次比賽能把在教室的水準跳出來.....

 

◎呵呵...雖然表現不好...不過穿美美的新舞衣還是很開心...套句老師說的...舞技不能贏行頭一定不能輸....

茂仔一直很介意瑜妹妹上次說他看起來跟我很不熟...所以勒...他現在也有轉變嚕...

0308圓山比賽16.jpg 

◎這是本教室厲害的小選手唷..超可愛的蘊慧妹妹....

0308圓山比賽17.jpg 

◎一直不斷給我支持的Anna...其實學生常把我們背影搞混...因為髮型吧@@~人家Anna可是身材好的要命勒...

0308圓山比賽21.jpg  

◎辛苦當保母的小珊..看看茂仔摟別的女生開心的勒...怎樣...舞伴抱膩了吼....

0308圓山比賽20.jpg 

哈..茂仔說我的朋友每個人都好好...讓他很羨慕...

每次我們比賽都有美女當保母隨行照顧...

上次瑜妹妹幫他扣袖扣..這次小珊幫他別背號....

ㄟ...物以類聚啦...我這麼好當然我的朋友每個人都好嚕... 

哪個舞伴像我這樣阿...照顧舞伴跟照顧兒子一樣...>"<...

 

唉...雖然這次比賽很失落...

不過JJ今天安慰我一大堆過來人心聲...

他說他們會一直推我們前進的...

雖然...JJ講話很犀利...不過他說他是因為當我是妹妹才講這麼直接...

吼...真是跟我一樣屬於..." 能讓我罵的人都該叩謝皇恩啦... "...哈哈...

 

只是最近真的煩心事太多了...尤其是家人生病...更是讓我心神不寧...

不過這麼多朋友的支持...我還是會努力調適恢復正常的....

感謝上蒼讓我身邊有你們這一群朋友的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