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被舌燦蓮花的男人給拐走的女生星座。(太陽&金星)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女只有一個原因,她怕人家對她好,她真的沒有辦法抵擋人家對她好這件事,當然很多射手女也知道說這個甜言蜜語的人可能條件不好,我嫁他一定吃苦或什麼的,可是人家一對她好,她就說不出『你走吧!』這種話,她說不出來,她只能夠盡量掙扎看看,譬如說對他很兇,對那個對她好的男生兇一點,看看會不會嚇走你,如果嚇不走她就把自己說得很糟,我告訴你我不會對你好、我不會煮飯喔、我不會掃地喔、我也不會洗衣服,男生如果還是說『沒關係,都我來。』她就會怎麼辦沒辦法拒絕,只好聽你的,從此她的一生就毀在你手上,你只是甜言蜜語而已,因為她不能抵抗對她好的人。

 

第二名:金牛座。

不要看金牛女有時候酷酷的樣子,可是事實上她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那會讓她陷在於她的幻想裡,她就會覺得說『其實他滿愛我的嘛!不然他怎麼會講這種話。』她就會暗自欣喜,那是真的或是假的,有時候她們不太分得出來,有時候她的自我太強了,所以對方的真心她也開心,如果對方是假的,有時候她也分不出來,所以金牛女要特別小心喔,有時候人家多幾句甜言蜜語,她們回家會悶著頭想好幾天,她會當真。

 

第三名:天秤座。

不要看天秤女冷冷的,她們都是美女喔,其實她們還滿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她們會用冷冷的感覺對待你,比如說你講甜言蜜語她會說『再說』,你說『你喜歡聽嗎?』她會說『無所謂啊!』她就是不就範,但是她那個冷冰冰的心會慢慢被融化,到後來你不說她反而覺得怪怪的,她就會覺得是不是我對你太冷了,冷到你說不出來了,那我就對你好一點吧!就這樣一步一步掉到你甜言蜜語的陷阱裡,久而久之她就慢慢把你的甜言蜜語當真,她越來越在意你了,因為她其實是喜歡聽的。

 

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女喜歡愛的感覺,她自己本身就是一個一旦愛上了就會講甜言蜜語的人,所以你的甜言蜜語在她的等號裡面就是『你愛我』,那那種被愛的感覺會讓她覺得很快樂、很舒服,你不能只是用行動,譬如說你會接送她,可是你嘴巴都不說我愛你,天蠍女會覺得好沒味道,因為感受不到,所以你越會說她就覺得越High也越愛你,所以是非常划算的投資,多說幾句話總沒錯的。

 

第五名:牡羊座。

其實牡羊女雖然有一點潑辣勁,譬如說你如果跟她講甜言蜜語,她會說你神經病啊、你是吃飽閒著啊,她可能會講出這種話,但是其實她是心花怒放的、心裡很開心的,因為她是熱情的,而且她也篤信打是情罵是愛,所以她那個反應給你的時候表示說你有機會了,她一副那種『神經病才要跟你在一起,白癡。』可是那就表示她對你有意思喔,要記住甜言蜜語對牡羊女還是有效的。

 

 

 

轉載自~淡藍色眼淚

......................................................................................................

哈...幾乎眾姐妹都在榜上有名唷...@@~

所以...這證明啦...女人都喜歡甜言蜜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