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2009年紫微斗數與六爻卦的網聚..

老師特地停課一次..集合各班學生來試穿師母蒐集的各種民俗風服飾

有興趣參加網聚的朋友...網聚資訊請參考下列網址..現場提供免費算命唷..

http://www.bydo.idv.tw/viewthread.php?tid=1199&page=1&extra=page%3D1

由於網聚選的是一家印度餐廳..師母想讓大家那天都走印度風..拿出了許多壓箱寶給大家嘗試..

唉..女人咩..看到這些漂亮手工衣服+飾品..一群女人為之瘋狂的開始試裝...

◎擺渡網美女卦師團(這只是一部分人唷^^)

可別以為學五術的人都是老八股樣..咱們美女卦師..個個來頭都不小唷..

有職業心理諮商師、珠寶設計師、金融分析師、老師、護士...學五術可得要有聰明腦袋唷^O^

 試裝36.jpg

◎印度首飾都很誇張唷..超級華麗的..而且非常多件..看看我從頭到腳配件多少..這樣有公主的感覺嗎..

試裝13.jpg 

◎感謝我家瑜妹妹來幫忙拍照..其實我是帶她一同試衣的..不過...她老大居然"懶的換衣服".....所以寧願單純來幫忙拍照...

瑜妹妹...這樣有沒有像你趴趴走旅遊...遇到印度公主的感覺...哈哈...^O^

試裝10.jpg 

◎我家芸天妹妹...看起來十分慵懶嫵媚的姿態呢....

試裝22.jpg 

◎這應該是雲師姐..心理諮商師..超厲害的唷..瑜妹妹說她有艷星"田麗"的味道..眼睛真的很像呢

試裝19.jpg 

◎超華麗印度服...看起來很有皇室貴族的風格...超美的啦..

試裝32.jpg 

◎這一套也是印度服..聽說是舞孃的衣服..大家都說超適合我的..瑜妹妹說"你天生就是當舞者的命"....

試裝30.jpg 

◎強迫我家瑜妹妹當鋼管給舞孃蹭...她很不屑的表情跟我合照勒...(下次找個稱職點的鋼管來...)

試裝37.jpg 

◎跟瑜妹妹正常版合照..很吃虧耶..小妞你本來就很瘦..還給我穿一身黑ˋˊ..看起來我整個大你一號....

試裝38.jpg 

◎其實印度服要會穿才行...那個紗麗美到不行...可是我不會折...頭飾也要人幫忙戴說...

這是大嫂正在幫我勾飾品...我沒紗麗夾...一直很狼狽的抓紗麗

尤其是耳環...超重的..耳針也很粗..穿過去超痛的..不過耳環很特別唷..還有飾品勾到頭髮上呢

試裝7.jpg 

◎瑜妹妹在廁所等我換裝...無聊狂自拍中...(你也自拍多到太誇張了吧)..誰叫你不一起換衣服玩一下

試裝41.jpg 

◎沒想到大嫂還有"韓服"呢...也穿來玩一下..裡面自己衣服都不用脫唷...怎樣..有韓國美女的味道嗎...

看看我身後那一堆山一樣高的衣服...都是大嫂拿出來給大家試穿的唷..而且..這些只是"一小部份"唷..

重點是...聽說這些手工衣服很貴的...一套好幾千至萬唷...我都不敢去算大嫂到底蒐集這些花多少了@@

寶貝...看清楚來...你還認為我很會花錢買東西嗎....

試裝1.jpg 

哈...今天真的很好玩...不過大家只是試裝..所以沒弄頭髮..也只化一些簡單的妝...

而且今天來的也不是所有的人...還缺席滿多的...

看來網聚那天..如果大家真的都打扮印度風...那想必聲勢浩大...真讓人期待呢...

 

深深覺得..其實大嫂這邊還可以兼差提供人家拍藝術照呢...呵呵

現在景氣不好..可以考慮多一點外快唷..

 

其實我今天還沒玩夠...就必須提早離開了..

我家瑜妹妹說她今天是經紀人...要催我趕下一個通告啦..

所以只好忍痛的換回衣服..跟她去看修片嚕...

而且..我們又遲到哩...瑜妹妹說..."你看..都被鍋貼感染遲到習慣了啦"...

O.S.可憐的孩子...大家遲到都牽拖到你了....

 

 

ㄟ都...剛網誌寫一半..收到鍋貼回國簡訊了...

今天才跟瑜妹妹說想MSN告訴他說回國去免稅店幫我帶東西...

來不及...託他回國買香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