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假最後一日..大家說要去茂州苗栗老家控窯...

從沒參與過控窯...上次又看到瑜妹妹部落格遊記...一直覺得好有趣...本來要等瑜妹妹帶我去玩..

剛好這次一票大學同學要控窯..我整個就很興奮的想去玩...

鍋貼說" 大家講說早上10點要到苗栗集合準備...我不想開車..那我們坐火車去的話..可能要7點多才有海線 "

我陷入天人交戰...早起還是玩樂...決定.." .............我精神與你們同在.... "

後來還好鍋貼有良心..決定還是當一下辛苦司機...改成10點從台北接我們出發...哈哈..好麻吉..辛苦你了

不過當我們中午趕到後...發現..根本就只有哲誠跟茂州家人而已= =||..

連新竹幫都還在路上是怎樣...我們台北都到了...只能說..真不愧是電機系同學阿...一群遲到大王...

 

從小我就沒有所謂的"老家"可以回...所以一直很羨慕同學過年回老家的生活...

我覺得我整個人就是很適合"鄉間生活"..

 

◎我跟瑜妹妹很認真的堆土窯...不過..後來..茂州說..你們在蓋金字塔阿..要收尾阿..堆太高了...

ㄟ...我真的很想收尾..不過收不起來阿...

苗栗遊1.jpg 

◎專家就是專家..收尾收的漂亮..看到火點燃後真是興奮呢..我也有出到力啦...

苗栗遊3.jpg 

◎看看鄉間生活真的很棒..好可愛的瓢蟲唷...不過都市孩子瑜妹妹一看到就驚喜大喊''金龜子''耶.....昏倒...

苗栗遊4.jpg 

◎看看我劈柴的英姿...我可是很有天份的呢..絕對不是來亂的...個人認為我非常的融入田園中...

苗栗遊5.jpg 

◎可愛的茂州外甥..不愧是家族血統阿..這孩子喜歡粘著漂亮阿姨唷..小朋友可是不會撒謊的啦...

看看我們多具備慈母風範..下田兼顧孩子

苗栗遊8.jpg  

◎鍋貼與小毛...這位先生..哪有人這樣抱小孩的啦...難怪他只喜歡漂亮阿姨...

苗栗遊19.jpg 

◎這是燒完土堆後..把東西放進去悶..要將土打散壓實才行...要用腳把土踩實唷...

可愛的小朋友還會拉著我們..說..小心燙燙...

那天他一直粘著我跟瑜妹妹還有鍋巴老婆三人...而且還會點臺呢..交叉粘著..誰也沒冷落...

看來三歲定終生的話....這小傢伙長大很殺呢...

苗栗遊18.jpg 

◎黃伯伯專業教學唷...

苗栗遊20.jpg 

◎生平第一次拿鋤頭..很有架勢吧..雖然小重了些...以後若有錢我也想買塊田來耕種一下...

苗栗遊22.jpg  

◎耶..等候多時的食材都悶熟了..超燙的..辛苦得來果然很好吃唷...

苗栗遊27.jpg 

◎超好吃的蕃薯、玉米、豬腳跟雞湯...感謝茂州家熱情招待...

苗栗遊29.jpg 

◎超猛的小朋友啦..坐在小瑜大腿上..另一手緊緊摟住我...爬到鍋巴老婆身上還會襲胸...不知道舅舅都在教你什麼..

苗栗遊23.jpg 

◎吃飽後...不意外...一群人又開始聚賭起來...而後連女眷們都另戰麻將桌說...感覺又回到大學時代生活...

謎之音:...你大學都在幹麻阿....

苗栗遊33.jpg 

哈哈...我可是招財貓呢..坐在誰旁邊誰就贏錢...

連跑出去看女眷們打牌..坐在鍋巴老婆旁邊..一坐下去她就胡了...

後來鍋貼教大家美國常玩的一種撲克牌遊戲..頗好玩..

我肩負起''發牌小姐''的責任..跟大家開玩笑說''要比照賭場規矩...贏錢要給發牌者小費唷...''

大部分一輪贏錢者都會分紅20元..只有哲誠對我最大方啦...都會給到40.50唷..

幾輪之後..大家找我換零錢...

鍋貼眼尖發現..'' 那邊的發牌小姐..小費都領到破千會不會太誇張啦...我也要當發牌的... ''

ㄟ....其實從我這邊也看的出你們玩多久了..哈哈..你們玩越久我就可以賺越多...

人家洗牌發牌..這邊的錢可是跟瑜妹妹對拆的捏...

還有阿..這些..是我努力在賺雷穎的結婚紅包咩...

談笑間..讓你們心甘情願掏錢出來..這樣應該是很強的業務吧...

發牌...真是零風險又好賺的職位阿..比教舞好賺又輕鬆...以後請繼續找我發牌吧..哈哈..

時光飛逝..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元旦假期也結束了說....

開始工作後..大家也很難得這樣聚會了...

說真的像這樣一群好友聚會真的很開心..哈..我也是怕寂寞的人啦...喜歡群聚

希望大家都能一輩子這麼要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