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靠近國際賽...真的越來越忙碌...

週五晚上要去東吳作示範演出...別說咱們4個人對不到練舞時間了..

連ending都是週四晚上才搞定...

話說回來...週四下著大雨...一堆瑣瑣碎碎事宜...外加排舞練舞...

咱家天兵妹妹打從上週腳受傷竟然一直沒好好看醫生...

痛到不行了才打給我哭訴...我真是深深佩服妳的忍耐力....

走不開...心裡又著急....不得已只好請朋友幫忙了 ...

好友二話不說代為照顧與接送...真是夠朋友....

好感動...真不好意思麻煩了...

 

◎終於乖乖打上石膏的天兵妹妹...骨折可以忍耐6天耶....6天才打上石膏...妳嘛幫幫忙....

芸天牌石膏.jpg

 

週五一整天也是到處奔波...

下午回到教室一看....天ㄚ...時光飛逝...

轉眼要趕緊梳妝去東吳了...

又匆匆忙忙的跑去盤頭髮...

 

◎每次盤頭髮用的膠...都讓我深深覺得...再多來幾次就要禿頭了...

 舞衣髮飾.jpg

 ◎示範演出老師群...

 東吳示範演出2.jpg

◎買了新式的假睫毛...效果很好唷...眼神超媚...小佳玲還拍攝盒子型號要去尋找這一款說...

雖然一個晚上妝都花了...不過這款假睫毛依舊讓眼睛很嫵媚有神...

自拍.jpg

 

苦命回到家已經又是凌晨12點多了.... 

還拿著大包小包的舞衣...真是有夠沉重的說....

雖然其實一路上幾乎都建州幫我扛...只有回家才自己拿...真是窩心呢....

 

週六難得給他好命的在家睡一日...沒辦法...學生也要補班補課阿...

晚上再跟久違的高中同學聚餐....想想這兩個老友可是幾乎快10年沒見面了說...

話說回來...倬瑋跟周老大兩人真的很阿莎力....一句話就出來了... 

約7點半NEO19...結果不到7點20就都到了...

真是一個見鬼的超準時之約.....還好我也早到@@...

 

◎到處趴趴走的瑜...竟然是第一次吃壽喜燒...真是太意外了....

第一次吃壽喜燒的瑜.jpg 

◎自拍技術超厲害的瑜...真是隨便拍出來都好看呢....(比我自拍厲害多了....>"<)

瑜的自拍真厲害.jpg

 

◎看看阿瑋真的很明顯白髮增生...工作真是太操了吧...我日夜顛倒作息也沒這麼誇張....

周老大依舊脣紅齒白阿...應該是最帥的藥師了吧...

高中時期老友聚餐.jpg

◎跟兩個帥哥老友合照...近10年未見說....

換我跟兩大帥哥合影XD.jpg

◎來張高中老友聚餐大合照

高中老友合影.jpg

 

雖然最近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見見老友總是開心....

最近也準備來個內心大掃除...掃除不愉快的人事物....

人生還是只留光明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