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的那麼難嗎?
再次減肥真的不容易嗎?
大家都知道我第一次減肥就是為了產後拍婚紗~
第一次減肥過程快速順利如圖
當然因為是要當新娘,會有無比堅定的減肥意志力,非要漂亮才行!!

那麼同樣方式第二次減肥真的比較難嗎?
為此~我又來親身實驗了~
花了近一年時間狂吃讓自己身材走山
別懷疑,真的要吃胖回原本瘦身前也不容易
事實上,我也真的沒辦法吃回第一次減重當時的狀態……第一次減重時體脂肪有到30%……而這次減肥的體重超過當年,體脂肪也沒當年高……

這次是重新完整記錄這次的減肥過程~
~~~~~~~~~~~~~~~~~~~~~~~~
Day1~2018/09/26
為了減肥需忌口,前一日先去小蒙牛吃到飽,滿足甜食、加工品、重口味的味蕾🤣
話說~增肥的這一年過程中,加工品、甜食可是不能少的,不然要胖也難……😏
話不多說,先來個肥肥數字為證吧~


再來張肥肥減肥前照(超可怕的下盤吧)



這是最真實的減肥變化開始
減肥方式百百款,媽媽要顧娃沒什麼運動時間
所以我選擇的是忌口及搭配營養品(沒人想瘦的皮鬆肉垮吧……🤔)

忌口跟節食挨餓不同~我可是要餐餐吃飽的(而且我食量不小),基本一定要有肉有菜有飯,然後我可不吃水煮餐~~~

而這次,也是自我實驗,用的方式同樣是忌口,但不會像為了婚禮時那麼嚴格(減重動機強度不同,也沒有時間上的壓迫感),這次會照吃一些減重時應該避免的違禁品,稱為比較人性的輕鬆減肥模式~😁

接下來就看看是不是這第二次減肥真的會很難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