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電影分享 -- Fast & Furious 玩命關頭4 § 

2776.jpg 

 

Yahoo!奇摩電影簡介

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將於2009年暑假重回大銀幕,原班人馬全新打造再次飆破速度極限睽違了7年後,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將再度攜手於當年賣座系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合作演出.回到所有故事的開端,洛杉磯這次的街頭飆車事件發生在鄰近的墨西哥. 尬車場面更大絕對飆的觀眾熱血沸騰!!!!

唐米尼杜(馮迪索飾)和他的世仇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再度遇上,巧的是,這兩人都被迫對抗共同的敵人,這兩人要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找出最好的方式來一同對付惡勢力?

導  演:林詣彬

演  員: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莉葛茲、喬丹娜布魯斯特

 

--------------------------------------------------------------------------------------------------

 

因為劉真記者會剛好在微風廣場舉行...

又在影城附近...剛好不忙的時候...越看附近張貼的電影海報就越想去看電影...

茂仔說 " 想看電影就走ㄚ...看玩命關頭4..應該超讚的...才剛上... "

" 嗯...那部我也想看...每一集都超帥的... "

" 等等結束就去ㄚ... "

" ㄟ...我想請你看電影...看另一部.... "

" 不要...我不給妳請...打死我都不看恐怖片...妳去找昆昆.... "

" %&^*&$@!....... " 我心思有這麼明顯嗎...我都還沒說出絕命派對捏....

於是記者會下午結束後...就跟茂仔去看玩命關頭4...

 

玩命關頭前面1.2.3集..每一集都很精采好看...

當然第4集也不例外啦...

只是這次也有點再補足敘述前面的一些部份...所以還是比較建議要看過1.2.3集的人看會覺得更精采...

尤其是...馮迪索實在是太帥了....

 

為了避免到時候又有朋友抱怨說我講劇情出來...

這次我就完全不提裡面詳細精采部分啦...你們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 O.S.奇怪...又沒人叫你們沒事來我部落格打發時間= =....我寫日記都不行... )

幾乎電影一開場的片段畫面...就已經非常的精采...

開車的技術簡直就是神乎其技ㄚ...一個字...帥....

第四集裡面...我覺得最精采的除了原有的尬車外...兩大主角的演技也夠值回票價了...

基本上整部電影的特效、爆破、辣妹、尬車、笑點、緊張、劇情鋪陳都很精采...很推薦朋友們可以去電影院看唷...

ㄟ...辣妹比前面的感覺還辣....

還有街頭飆車的部份也是很殺...

馮迪索跟保羅沃克聯手的部份開始真的很精采...

尤其是被追殺到隧道那一部份...

就連最後結束...都埋下梗...

好期待第5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