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_bloody_valentine_3d_ver2.jpg 

3D血腥情人節 / My Bloody Valentine 3D

 類  型:恐怖驚悚 

  • 導  演:【變眼】派屈克•路西爾 Patrick Lussier
  • 編  劇:【鬼使神差】Todd Farmer
  • 特  效:【變形金剛】安

★恐怖片最極致!今年最High的3D立體約會電影
★體驗屠刀從眼前劃過,血漿爆射在臉上的臨場震撼!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衝出銀幕的是什麼


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才會令妳怦然心動永生難忘?

他準備了300個紅色緞面的心型禮盒作為情人節禮物,將在情人節一一送出,妳敢接受他的愛意嗎?

打開禮盒你將看見,盒子裡放著一顆顆血淋淋的心臟……

十年前的情人節,帶著礦工面罩,手持十字鎬的兇手,連續砍殺了22個人以後,遭到活埋……十年後的情人節,殺人魔再次現身, 獻上剛從人體裡挖出的血紅心臟作為令人永生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下面連結是3D血腥情人節的官網...

http://www.im.tv/myvlog/fortressfilm

-------------------------------------------------------------------------------------------------------------------------------------

呵呵...之前就一直頗為期待這部電影...

3D的驚悚片呢..超炫的ㄚ...

我是很愛看恐怖片的...不過屬於膽小又愛看的人...

而身邊的人多半不太敢看這一類電影...

以前男友是被強迫一定要陪著看的...

但是自從單身後...每每要找陪看這類型電影的人都很傷腦筋...

姐妹?一群姐妹都棄我而去...因為太血腥or太可怕...所以此時不情義相挺....

兄弟?不是說男生就一定不怕的啦....

舞伴?昨天一聽到我們打算看這部電影...就精神與我們同在了...

這次...還好有昆昆願意陪我一起去...

他願意給我抓...但是交代指甲痕千萬不要留太深...

ㄟ...拍謝...前兩天剛把水晶指甲卸掉說...真指甲還滿利的...

 

我們都很好奇3D的恐怖片到底怎樣...剛好教室附近的欣欣晶華影城就有3D的廳...

所以抓一下練舞跟下課的時間...決定一起看今天4/10晚上10點20分的電影...

昆還帶了一票他的好友...浩浩蕩蕩一行7人...

除了昆昆外...其他我都是第一次見面的...不過大家人都感覺滿好的啦^^

說真的...我們也很怕是地雷片啦...

尤其是我提議要看的...怕等等不好看出來被海扁....

進場後...先在門口拿3D眼鏡...塑膠的..不是我想像的紙片說...

然後...大家把我放正中間位置...

視線是很好啦...但是...昆昆居然沒坐在我旁邊.....

雖然他說旁邊兩個隨我抓...可是勒...初次見面你叫我怎麼抓的下去阿.....

所以只好自己抱著外套...縮在椅背上嚕...

哈...後來左邊這位"太太"真是非常好相處...一邊跟我聊天..一邊跟我一起驚嚇...

 

3D血腥情人節...有點類似像德州電鋸殺人狂那類型影片...

就是...很痛...很痛...的片子啦...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真的不錯看...不是只是血腥驚悚而已...

這部電影的劇情不賴...特效也滿讚的..加上3D很有新鮮感...

昆昆也說被突然的劇情編排嚇到好幾次了...而我左邊這位"太太"也是...

而且片中有懸疑、緊張、笑點....還有昆說最欣賞的"裸女狂奔"...

非常推薦親朋好友們..壯大你們的膽子..去看一下吧...

若是需要伴的..出電影票錢我很願意再陪你們觀賞一次..XD

而且一定要選3D的戲院廳唷...這是他的特色咩...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