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要陪一個好友去看"新娘大作戰"...雖然我也很想看這部電影的...

不過...後來他還是先陪我看當時最想看的"墨水心"...

墨水心反應比較兩極....我覺得很棒...不過教室已經看過小說的人再去看就有些失望..

剛好今天因朋友失約而有空檔..而我也超想看這部片...因為身邊的人都很推薦...

於是打電話問好友要不要今天看這部電影...剛好吃吃宵夜、聊聊天順便看12點的場次...

 

 ◎這部電影真的很適合好姐妹一起欣賞...

Bride War.bmp  

這部喜劇真的很棒...很好笑也非常感人...看完有很多感觸...

兩個一起長大最要好的姐妹淘..為了婚禮翻臉...互相做出一些惡整對方的事情...

但是惡整對方後..卻也無法開心...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彼此是最在乎的人...

其實...真的姐妹情...無法取代....

 

這部電影我其實應該帶瑜妹妹來看的...

以前我們也曾經鬧過彆扭...也曾冷戰過...

那段日子我很傷心、很難過...所以電影讓我感觸良多...回想起那一段時光...

 

就像劇中兩位女主角...這麼要好...鬧翻以後就算想合好也不知道如何開頭...

你對越在乎的人...越害怕他的反應會如何...會在乎他的想法跟一切...反而越不知道如何面對是好...

也因為被自己認定最重要的好友傷害...情緒反應失控...進而影響生活...電影中的表達真的很貼切...

 

只有姐妹..可以讓我自尊放一邊...所以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主動求合...然後我們抱在一起哭...

一路走來至今...我們互相扶持...給予安慰...

就算曾經有過怎樣的不愉快....我發現...我還是非常重視妳....

妳是生來剋我的......雖然感覺好Lesbian...(我們也曾被這樣誤會過...)...但是我真的很在乎妳...

 

劇中Ann Hathaway的另一半...在姐妹失和後...對她講的一番話..

我就跟朋友說...她一定最後不會嫁給他...

好友問"妳怎知"..我說...你們不了解女人...

姐妹失和是多大的打擊阿...會歇斯底里都正常...那個男的包容力太差...如果我另一半這樣跟我說...我肯定就不會嫁了...

反觀Kate Hudson那邊就不一樣了...

果然....最後結局...真是超感人的...我都快哭了....

 

這部電影真的打到我內心...因為其實跟我和瑜妹妹之間的一些個性、相處模式都有雷同到...

所以...我應該帶我最親愛的一起欣賞...哈哈...

能擁有好的姐妹淘...是一件人生最幸福的事...

能擁有最好的知己...真的要好好珍惜...

雖然很Lesbian...我還是要說...我希望能和妳互相扶持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