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傍晚下課...剛好瑜妹妹打來問我在幹麻..

她想說如果我男友沒來找我..打算要跟我一起看電影..她手邊.."碰巧"有兩張"某金主"的電影票...

剛好我跟寶貝也打算要去看電影...就問瑜妹妹要不要一起去看"帥哥吸血鬼"嚕...

492b909f2e8ea.jpg  

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blog

上面網址是暮光之城電影部落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唷...

以下內文可能會提到一點點電影內容...(真的只有一點點...)

如果還沒看過電影又不想知道任何一點點細節的朋友..你們就看完電影再看此篇文章嚕...

--------------------------------------------------------------------------------------------------------------------------------------------

話說我們三人一起到京華城看這部電影...

買好晚上6點5分的場次...電影時間大約2個小時多一咪咪...

所以..為避免跑化妝室麻煩..請節制別喝太多飲料唷..

 

從頭到尾...個人覺得這部電影都沒有冷場...

劇情充滿了浪漫、溫馨、好笑....

最主要的...男主角愛德華...就是一個字─

只能說整個電影把 Robert Pattinson 塑造的真的超帥...

吸血鬼俊美外型+外表邪氣內心善良+憂鬱氣質+英雄救美場景(而且Man到不行)....

我跟瑜妹妹說.."拜託...這應該只要是女生都會愛上他吧"

瑜妹妹也覺得男主角好帥唷...

不過..旁邊多了我家寶貝的碎碎念與註解...實在讓我有點無力又好笑...

 

比如說...主角快如閃電的矯捷身手...

"哇...真有這樣的男友也很棒ㄚ...都不用花錢去遊樂園就很刺激了..."

"嗯...所以妳喜歡像大怒神那樣把妳從高空丟下去..快摔死再撿起來的刺激感嗎"

".........................."

 

像男主角內心反覆掙扎..要跟女主角在一起還是遠離她的時候...

"看這種明知不該愛但是還是愛上的掙扎..真的很痛苦..."

"是阿..是很掙扎..掙扎每天帶個"雞腿"在旁邊到底要不要把她吃掉吧..."

"........................."

 

而寶貝最讓我吐血的電影註解是...

最後女主角受重傷..庫倫醫生要愛德華快決定把她變成吸血鬼還是讓她死的時候..

"如果是我..我寧願變成吸血鬼..你看又可以長生不老、保持青春美貌..又可以陪他永遠..."

"他不肯將她變成吸血鬼...是因為當吸血鬼長生不死、不吃不睡、被人追殺...是很痛苦的...他不願意她像他這樣痛苦"

寶貝對話到此還算正常..還有在看浪漫愛情劇的fu...

"而且...最主要的是..你看吸血鬼永遠都不會死...如果他把她也變成了吸血鬼...他就永遠都不能再換對象了...."

"那不是只有一輩子唷..是永遠都不能換一個耶...很可怕吧...所以他當然不願意把她也變成吸血鬼"

"................"(寶貝你是在看電影還是說你的男人心聲阿....)

 

散場後..真的覺得好好看唷...

寶貝說這部片子很有創新...

"怎麼說.."

"你有看過哪個吸血鬼可以在白天趴趴走的嗎?..而且..他把吸血鬼塑造成在陽光下美如鑽石般的形象耶.."

"................"

 

這部電影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很願意再看第二次...

因為片子長..中間有給他偷跑一下化妝室...一小段沒看到..

重點是回來問寶貝...

"剛演了什麼?"

"沒什麼..就抱著她..就這樣..."

"...................= =|||"

寶貝覺得不影響劇情的部分都當作不重要..也懶的解釋...

嗯....真是覺得我應該把男友丟一邊..跟瑜妹妹自己看這部電影就好..

 

晚上我們三人一同去通化夜市吃晚餐...

而後我還買了電影的原創小說回家看...目前還在k...k完要借瑜妹妹看...

這真是超好看的電影呢..我想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O.S.看完電影後有些許良心發現..感覺對"某金主"有虧欠...

因為上次我也是把他的電影票給用掉...不過...這次提案人不是我唷...

下次我會回請你看電影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