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只要有人就離不開情...

不論男女,都會有為情所困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可以用各種方式衡量解決,唯有情難解...

 

而女人,因為多了一份細膩、比較感性,所以感情上總讓人覺得難以了解她的內心,也才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

 

每個女人在愛情中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

你可能可以遇到類似的人,卻不可能遇到完全相同的女人

 

有人喜歡以對方為天,生活重心只繞著一人旋轉,不管何時何處在她心裡永遠只有兩人世界..

有人喜歡保有自己獨立的生活空間,閒暇之餘可以兩人膩在一起,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有人的世界裡,感情只是她調劑生活的一部份,可有可無...

 

有些女人口是心非,心裡想的往往跟說出口的都是相反的,說不需要你陪,但其實希望你能留下來...

有些女人說到做到,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實踐,當她說不想被打擾,你就必須讓她自己一人放鬆...

有些女人反覆無常,有時說出口的話是認真的,有時則是相反的,這必須靠你細心來仔細辨別...

 

有的女人非常依賴,你必須幫她扛起一片天,讓她躲在你的羽翼下被保護..

有的女人獨立堅強,她甚至可以為你扛起一片天,讓男人能適度依賴...

有的女人外柔內剛,平常看似很依賴你,但是當她有一天覺醒,不要你的速度也很快...

有的女人外剛內柔,平常給男人感覺精明幹練,好像她不需要你也可以過的很好,但是當你離開她後,她的世界也就此崩潰,一直到她傷痛復原為止...

 

有人愛的自以為是,認為愛對方就是無止盡的付出,傾盡做的一切都是為對方好,而不考慮對方接受的意願與心情,變成一種名為愛的壓力..

有人愛的很公平,你怎麼對我就怎麼對你,你查勤我也查、你劈腿我也劈,但只要兩人愉快,又有何不可..

有人愛的斤斤計較,為你做的每一件小事都銘記在心,要求彼此付出的要一樣多,你可以超過他的付出但絕不可以少於他..

有人愛的很理性,適度給予彼此空間、尊重隱私,也不計較付出誰多誰少,只要在一起時是快樂的,不在乎地久天長...

 

當然愛情的類型太多種,而曾經經歷過的每段感情也都會讓人成長與改變...

也許曾經是個非常依賴的小女人,經歷一段感情後可能變成十分獨立自主的堅強女性;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時候改變的,只是外顯的部份而已,內心依舊是那個小女人...

 

永遠不要試圖在愛情中只想去改變對方或委屈自己,這種愛情的相處模式不可能會長久..

改變對方,只會讓對方感到壓力,除非他自己也想要改變,否則..其實你也可以考慮下一個更適合你的人出現..

委屈自己,時間久了你必定會有怨言,除非你是天生的阿信,有著逆來順受的好本領,否則過多抱怨照樣會加速愛情滅亡..

同樣的一件事情或是個性...

在熱戀中,缺點都不是缺點,你的一切我都可以包容..

當戀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優點也變成了缺點,你的一切都變成我受夠了...

所以...最常見的分手理由官方說詞...因為彼此個性不合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太黏的女人嫌沒自由,給予空間的又說不夠在乎..

獨立的女人,男人說「你不需要我」;依賴的女人,男人說「你讓我壓力很大」..

內向的女人可能覺得無趣,外向的又擔心她會招蜂引蝶...

聒噪的嫌吵,少言的嫌無聊...

那又何必勉強自己去迎合對方喜好呢..

 

男人總是貪,常常吃在嘴裡、又看著他人碗裡,老認為別人的女人好,卻不珍惜自己擁有的身邊人,總是失去後才懂珍貴,但不一定能再挽回

相愛容易相處難,別人的或許看起來好,那是因為你們不曾相處過,因為距離而產生美感..

 

女人的很多個性都只會展現在自己愛的人面前...

因為最親密的人,不需要偽裝本性、可以坦誠相待...

也許在外人面前我必須展現高EQ、必須優雅,但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做我自己...

理智不代表就一定不會任性、無理取鬧或撒嬌..

獨立也不代表什麼事情都不需要你..

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