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公平?我想感情世界裡真的沒有公平...

真正的愛..在付出的時候..並不會想到回報...

也許辛苦了好一陣子準備一切..只為了換得你當時一個微笑...

因為你開心...所以我也很開心...

在愛情中...很多人都只是傻子...

 

離開..不見得代表不愛...有時是太過深愛...

所以...懂得放手...彼此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也許我對你來說不是最適合的...所以應該讓更好的人來照顧你...

 

拒絕追求...並不代表高傲...也不是太挑...

而是當無法將前一個身影忘懷時...對下一個人又何嘗公平....

我不喜歡找一個替代品來幫我忘記傷痛...

也不願意藉著新對象來催眠自己開始愛另一個人...

我寧願藉著朋友、工作...其他事物來轉淡思念..漸漸釋懷...

這樣...至少對下一個人公平...

是單純因為他個人對我的吸引...而不是一個代替...

 

真正的忘懷...並不是假裝刻意忘記...

而是再見面的時候...就只是單純的老朋友相聚..

若會懷念過去點點滴滴...只會單純因為那曾是我擁有的美好回憶...

所以我不會假裝忘記你..不會刻意把你的一切塵封...

 

過去...就是真的過去了....

能把握的..都只有現在而已.... 

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擁有多久...

所以更應該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能牽手的時候...不要吝於牽著對方一起走...你不能保證自己可以一輩子都有機會牽著他...

能親吻的時候...不要吝於給對方一個吻...也許有一天他將不再是你可以親吻的對象了...

能擁抱的時候...不要吝於擁抱彼此...有時候一個深深的擁抱...更勝過千言萬語....

在一起的時候...請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有些機會失去了...就此錯過...再也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